350vip浦京集团官网召开第三届教代会、工代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

来源:350vip浦京集团官网发布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0

119日下午,350vip浦京集团官网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,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《350vip浦京集团官网2023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》。

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,她指出学院教代会、工代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,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工作,让教代会工代会在学院民主管理、民主监督中发挥更大作用,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。目前,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着各种困难与挑战,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,聚焦发展任务,围绕重点工作,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战略部署,以更加自信自强的姿态迎接挑战,以更加奋进实干的精神开辟未来,向着建设高内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加速前进

院长佘军对《350vip浦京集团官网2023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》的起草过程、征求意见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,并就相关内容作详细说明。

(徐先乔)